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11

[轉貼] 主婦聯盟合作社攤位主回應

因為阿新特別提到學長熱心的引導他們要做些甚麼,所以我順便要對研究生們的典範大大稱揚一番!
那晚回到家中已經是11點鐘又一刻,一回想到從2:00陪我忙到11:00的研究生們,就感動得不得了!
彥儒,子崴,柏樵,佑吉,小雨,阿達和志展!!你們不只是盡責而已,你們的服務是那麼主動又認真,我忍不住跟兒子凱伊說:爸爸的學生深深地感動了我!
以被協助的非營利組織身分發言,我真的得到完全的支持,感恩有你們這麼棒的年輕人相挺!
這二年來跟著大家在服務學習課堂上共學,你們也都很了解師母召集這樣的社會行動,是為了大家共同去實現美好生活的願景,如此投入學習的你們,都已經參與其中了!
這次綠市集攤位的精神標語是"選擇碗中的未來,從廚房改變天下",用在同學身上,我要將標與改成"選擇人生的未來,從服務改變天下"
做得好!各位!!
夢田農學教育基地啟用之時,定要邀約各位來辦個田中麵包窯派對!換夢田社群的婆婆媽媽和哥哥爸爸們,用真正手工天然的好滋味與好手藝回饋大家!!

1 comment:

陳威齊 said...

當天我有去探班,這次擺攤大家都玩得很不亦樂乎,學長姐和幾位小朋友與小高中生烤著餅乾,聊天說笑,經過的路人對於我們的手工餅乾也充滿好奇並且享用它們,當天晚上真的很棒。